close
 

★O ball
這個在媽媽們討論團中,只要提到球十個約有八個會提到O ball
這款我剛拿到時我真的覺得,啥~~就這樣?!很不中意,而且一顆還貴鬆鬆
沒想到茶超愛的,因為它這個真的很好抓握,隨便抓隨便中
讓小baby非常有成就感,加上上面的珠珠搖一搖會有聲音,更能吸引她的目光
茶除了會用手搖,也會加上腳,用腳指勾住球想要甩,真的是太天才了
所以大人喜不喜歡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要玩、肯玩、陪她玩~~這才是重點
另外一點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超級軟Q,大人直接坐在球上也不會變形哦...


上圖1.2是貝親超級有名固齒器,很可惜的這兩款茶小姐很不賞臉,一點也不愛咬


3的香蕉就很讚了,這全勝時期只要帶這支出門就可以打發茶了,不過我覺得這支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黏上髒東西
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常常會黏上毛髮、紗布的小毛,所以常常都要拿去清洗一下才能給茶咬,收起來的話要用盒子裝


4的蘇菲亞長頸鹿這也是超級有名的名星商品,只是茶也沒有特愛,常常腳咬不到、塞不進嘴巴就生氣不玩了


 
 
這款不知是不是也是貝親的,這是人家給的,算是既香蕉不玩後第一愛的,雖然不是名星商品,但我想在她心中是第一名了~~
一樣是出門有帶這支就可以走透透了,完全可以不用其他的安撫玩具,此時她已經快要長牙了~

 
這款搖搖手鈴她很愛哦~~常常看到就會拿起來給它搖個幾下,可以訓練她的抓握
放在地上也可以滾動,訓練她的視覺追蹤,我個人也滿愛這款的,也是人家給的...


People的玩具真的都還滿不錯的,除了很生活化之外,再來品質也不錯
小孩都還滿愛的,看茶茶正面、側面、趴著都愛玩,抓報紙就會有沙沙的響紙聲
常常都把報紙吃的溼溼的,可下水洗不用擔心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