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韓國之旅已經讓我非常的失望
沒想到這次姐妹淘的泰國之旅也是一樣~~
發起人最後的結果告知要去掃墓
第二復和人~~最後也說要考證照

昨天在和姐妹們聊msn,講到最後我也沒有話想講
在小p上線之前下線了~~也許是情緒上面的關係
說話也有些不客氣~~~~
那時真的不想聽解釋,因為結果還是【不去】
對當時的我來說,只是不必要的說詞
只想自已去調整心情~~

原本跟爸be凹泰式按摩,爸be也說ok
但跟爸be說不去了,還說到激動處哭了~~真沒用
爸be也嚇到了,他說沒有看過我哭~~
沒想到第一次竟然是為了這個....= ="
他還想說要給我驚喜~~
說我去了那要叫導遊給我們加菜,給我們吃好的
但一切都沒有了....
一講就講到二點多~~呼

我知沒有人願意這樣,但還是發生了~~
是真的在乎而且當一回事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應該能體諒我吧~~~~

只想好好出個國~~~~應該不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