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我家巷口的吃薑母鴨,但因為VIVI不敢吃有酒的東西,我們改去吃羊肉爐
就在為去那一間吃才好時,VIVI介紹去板橋一間滿有名的一間【糊塗羊肉爐】
去的時候一樓已經客滿了,二樓也沒有剩幾個位子
VIVI說他只有開冬天,其它時間都是關著的,也不開其它的東西,也沒有給別人賣


我們只有點這些東西忘了去記價錢了,但我只記得總金額是920元


我們點的是中藥羊肉爐(一鍋500元左右),還叫了兩份麻油麵線(一份30元)
特別的是麵線是用新鮮蒜頭,而非是用一般的乾蒜酥
很順口不會死鹹也不會過油,光我自已就吃了一半"多多"一點


這的羊肉爐沒有什麼羊騷味,用的是羊肉片,也有羊肉皮(只是我不吃而已)
不知是不是處理的太好,沒有羊騷味反而不大像羊肉爐,我還是比較愛吃有羊騷味的耶
不愛有羊騷味的人可以來這間吃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板橋市新海路135巷1號
電話:02-2257-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