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看中醫了,因為沒吃中藥後反而一直在過敏,沒有什麼停止期。雖然還是覺得調理的不夠快,效果還是不理想
但我想還是有讓病情緩合一點,為了能讓過敏愈來愈少發作,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繼續吃藥囉

看完中醫就到三合夜市吃東西,本來想說去吃麻油雞的,但想想上次已經在南雅夜市吃過了,剛好又走到"顏媽媽"
這是我和Mira之前常常看完醫生後會來吃的,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吃了,町先生沒有吃過就讓他來嚐嚐
他們的招牌是"招牌乾意麵",是有辣的哦!!~~我沒辦法吃那麼辣就點了原味乾意麵^^"


    
▲小菜:豬頭皮&豆乾


 
▲原味乾意麵


 
▲紅油炒手:吃多還真的是滿辣的,所以我都是直接拿沾最少醬汁的,免得辣到什麼都吃不下了..╮(﹋﹏﹌)╭..



▲忘記我們已經有點紅油炒手了,還點了餛飩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