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是我自已的自由日,所以下午我就去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的Cafe' KarinDo
這間已經來過幾次了,所以非常的熟悉,但我來的時間真的滿晚的,真的很擔心會沒有位子
還好還有剩下一個沙發的位子,可以足夠讓我躺在上面的大空間
但我以前不太喜歡這個位子,因為不方更用筆電~~ (椅子的高度跟桌子的高度一樣)

 
原本想說只要喝咖啡就好,但還是點了套餐。【咖啡+原味鬆餅】
完全被"鬆餅"的香味打敗了(虧我還特別去麵包店買了兩個麵包...完全失算!!!)

 
意外的是,他們從即日起假日不供應電原插座使用,但一樣會提供無線網路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用筆電的人多,坐一整天的人也多~~筆電沒有電了,自然就會離開
而我就是那開機不到10分鐘筆電就沒有電的人(我還帶了插座去......殘念!!!下次一次要充飽再帶去)

 
沒辦法用筆電,所以就改看書了,但也不知在累什麼,看了十頁就想睡了~~
而我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想路過的人會不會想說,把這當你家了哦...) 真大膽= ="


我記的沒有錯的話,我應該是昏睡了40分鐘,醒來又繼續看書(怎麼搞的很像在聯考...需要那麼拼嗎??)

 
說這些好像跟我的標題很不搭耶~~ 回來回來!!

 
話說我們99/6/26要辦一場國中的同學會,是第一次的大型聚會
大概會來個20位,所以需要多一點的空間...我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很溫馨的氣氛下聊天
而且可以不受時間的限制~~所以很多吃到飽的就可能沒有辦法列入考慮...

 
這間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只要點套餐就可以吃的飽,而且地方也很乾淨(只是坐滿真的很吵...)

 
到時候再讓大家評看看要在那裡吃、吃什麼會比較好...
是有人提議去吃熱炒,但我覺得那個地方有人會喝酒、有人不喝酒、有人喝多、有人喝少,錢就會很難算
有人會抽煙、有人不喜歡煙味、若有帶小孩去那個地方,好像就又更不適合了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提議也可以告訴Yumin,可以的話最好提供圖片、地址、價位
可接受範圍東區、西門町、新莊、板橋這一帶的都行哦~~先謝謝大家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店家資訊
--------------------
方案1 Cafe' KarinDO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電話:02-2257-4348
Email:sanhe.karindo@msa.hinet.net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