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鴨鴨約在木柵可是第一次,剛好町先生也就住這附近,離鴨鴨也是小走一段就可以到的地方
很難得我們一起吃素食,以前可能都是大魚大肉的(吃到飽),這間鴨鴨有來吃過覺得不錯就推薦我也來吃看看



雖然翻了兩個公車但一切都正值得的,一下車鴨就在對面向我招手,而我還在拿相機拍店面沒發現她...(被我馬賽克了)


通常來沒有吃過的店大多點他的招牌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雖然鴨有推薦飯類~~但個人對於有湯的比較喜歡...


別看它是素食的就覺得東西會很少,其實一點也不,量可是比你想像中的多很多(誰說一定要吃到肉才算吃飽...)


我真的覺得素食的沙茶醬很好吃耶,可能是它偏鹹吧...很愛重口味耶!!


第二盤的蔬菜,吃到這一盤時我覺得我已經飽了80%,因為我還有吃冬粉寬板的
對了,這間有個很好喝的Rooibos Tea(國寶茶)我就喝了好幾杯去了,味道有點難以形容,屬甘草類的...很順口哦



我已經忘了她說有什麼甜點可以選了,但我跟鴨都是選綠豆湯,這是溫熱溫熱的,口感就像一般的甜品


內部的裝潢很舒服、乾淨,燈光也是相當的柔和舒服的


他們雖然不是單一價錢吃到飽的,但也有下午休息時間哦,我跟鴨聊天聊到都已經到他們休息時間了
還在依依不捨...要不是老闆娘一一關燈我們可能會一直聊下去哦...
但老闆娘也很可愛,我一拿相機拍照時,她說「我幫你把燈開好你再拍哦...」
看來也是希望人家可以多幫他們打點廣告吧...這還是免費的呢!!!!


店家資訊
--------------------
店名: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電話:02-29376178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130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公休日:週一)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