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天經過板橋縣民大道(捷運府中站),遠遠就有聞到濃濃的牛肉麵味道,一直在那是那一間傳出來的...
想說是從中山路那飄過來的~~這次就到中山路探探看是那一間這麼過份!!!!



中山路我是沒有全部走完,但就看到這間【全民牛肉麵】大約是那時聞到的方向...二話不說"走"進去了
裡面滿大一間的,大約有十個桌子吧!!但就稀稀落落的幾個人而已...
在板橋能開這樣的店面的人,要不是生意不錯就是店自己的
(猜想的)



看著菜單選了好久,都不知要選什麼才好,一下想要吃鮮蝦餛飩麵,一下想要吃紅燒牛肉麵
才正這樣想時就有一個是完全符合我的【紅燒餛飩麵】就是這個了!!!




等好久哦~~所以就去拿了一個小菜來吃,我們已經吃的很慢了,最後都吃到只剩下幾片海帶才看到我們的牛肉麵來了......


好香哦!!一來就是先喝一口湯頭,真的還滿濃郁的,而且不會有騷的味道,不錯不錯^.^


將將將將!!!我的一看就覺得讚到一個不行,有湯、有餛飩、有麵,只要一碗什麼都吃的到


哇!!!餛飩超級大顆的,一碗就有五顆,而且裡面都可以吃的到蝦子哦~



第一次吃到牛肉湯裡有放蘿蔔(是不是都會有煮蘿蔔我不清楚,但起碼不沒有吃過一起端出來的)


你看!!你看!!裡面有一隻蝦子對不對!!所以點這個除了牛肉沒有吃到外,真的是太給它划算了!!!哈哈哈


他們也有賣飯類哦,但如果是要吃飯的話,我可能還是會比較想要去【欣冠排骨】就在前方斜對面而已


看來是開很久了,連招牌的字都已經淡成這樣,要來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很容易過頭,因為這招牌不明顯哦...


店家資訊
--------------------
店名:全民牛肉麵館
電話:02-2951-979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7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