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公館都會想要來一杯陳三鼎,不管是不是吃的很飽,這好像已經是必買的飲料了
今天到時候並不是很多人(可能是快要收的關係),所以買的很開心


他們人員動作很快,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工作都分配好了
大部份花的時間都是在排隊,從點到飲料拿到不用二分鐘



但有點讓人不悅的是...他們的飲料都沒有一次裝滿的
偷工減料到拿到的時候都只有八分滿
再扣掉冰的話,跟本只有七分滿
(這不知可不可以客訴一下...)








買完陳三鼎也差不多想要吃點鹹食
公館實在是太多東西可以吃了,完全沒有頭續要吃什麼
在同一個巷子內有好幾間拉麵店
看了看覺得「京都拉麵」是最多人的
有疑有它的就走了進去
 


看了看覺得價格不便宜,但覺得可以試試看
(能開在公館的應該都是不錯吃的)


。豬排拉麵 $150
只能說真的讓我很失望,湯頭真的是太平淡
就如現在所看到湯的顏色,幻想一下它的味道...
(沒錯!!就是這麼淡)
我只是免為其難的把麵吃完
豬排也非常的不優,很像就只有把肉裏粉下去炸
沒有吃到肉醃過的味道,很豬肉味...大大的失敗



我忘記了這是名稱
但這個餐點在他們的菜單上有圖片
若有要點的人就留意一下
(也不要點這個...)


拉麵就不再多做介紹了,因為是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失望...)
可能料不一樣,但湯不換不藥



雞肉的部份跟豬排差不多,只能說制作的過程真的不是很用心
再來說他下面黃色的很像麵條的
我也實在是吃不出來這是什麼
又有點像是很薄的蛋皮,但似乎這個是擺很久了
有點像是放置在空氣中過久,有點風乾沒有溼度且定型
也是非常失敗的食物...



終於有一樣東西是我吃完的,這是罐頭商品
味道當然不會跑掉,只有這個是有味道的.....
(真想叫他們經理出來了)


只要有蒸蛋的地方我一定會先嚐蒸
這也不知是那一種習慣,但就是喜歡它淡淡鹹鹹滑滑的口感
但這間的蒸蛋只是外表好看,但一點也不好吃
我只有挖了一小口,味道不對我就沒有再往下吃了
因為已經有上面不愉快的口感了
再下去我可能會當場翻桌了



店家資訊
--------------------
店名:陳三鼎
電話:02-2367-778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口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