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用了小攸的水果刀後就深深的愛上這支
完全不知這隻是要去那買的,好像有問過小攸
但她好像也不大了解,所以我就從它上面的文字去搜尋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是有這支的出處,而且還相當的有名氣
 

郭合記士林名刀,原來是很有名的店,很多人也會特別來這買刀
或是有特製的、設計款的都可以來找這裡的師父
"量身訂做"


這裡不會很難找,我都是靠我的愛瘋來幫助我的
可以直接坐到士林捷運站下車,看一下捷運地圖就大概知道在那個位置了


 
在那研究、問一了一下老闆娘,因為它有平口的也有鋸齒式的
想說要買一支不論是切多汁的水果還是硬一點的水果都可以通用的
老闆娘說這支若是要切多汁的水果真的很好用,不會亂噴汁也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最後我還是選了有鋸齒的,因為我有用過覺得不錯,還是買我原本想買的就好
所以我一共買了3支,一支放公公家、一支放娘家、一支放在公司
這還滿便宜的,一支才190元!!




店家資訊
--------------------
店名:郭合記士林刀
電話:02-2881-285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86號
營業時間:一~六09:30~22:00‧日15:00~22: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