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不管是不是假日都很多人,更不用說假日的人潮更是多的嚇人
我每次來這裡都會來買這間木瓜牛奶,真的是
濃、純、香

 
不會有其它添加物的味道,更有淡淡的牛奶香味

 
這次出發到士林有看了一下"食尚玩家"雖然已經是二年前的內容
但也因為再次看到,想說來吃看看(因為每次看到都覺得太多人又超擠就先放棄了= =")
可能是連老天爺都疼我,讓我們來的時候排隊並不是很長,等一下下就吃到了


 


 
這個熱油鍋可是一直不斷的在炸豆腐,先裝外皮炸的酥酥黃黃的,
再切開來炸過一次,讓裡面也一樣香香酥脆


 
調味醬料有分麻辣、泰式、傳統的涼麵

 
這個阿姨的口紅實在是太強眼了,應該是螢光橘,實在是太犀利了啦!!

 
號碼牌是用磁鐵,若是坐在裡面的話,就是把磁鐵放在牆上的鐵條

 
坐下後還等了一下子,因為愈來愈多人,另外還包含了要外帶的人
份量滿少的,女生光只有吃這個是不會有飽的感覺
最上層除了有小黃瓜、火腿、麻醬外,最底下還有透明水水的
我想這也是他們特殊醬料之後吧!!

麻醬很濃,很香,如果小黃瓜跟火腿可以有點冰冰的話,我覺得會更爽口

 
這個臭豆腐炸的真的是太好入口了,切的就是剛剛好的一口
除了酥酥的表層,一口咬下後裡面還是有軟軟的豆腐
重點是他不是很臭很臭的那種,在口中完全散發出非常中和的香氣
另外他們的醬是用醬油膏,調和到不會是死鹹還有一點點的甜
有的是用油醬的吃起來醬油味太重,完全吃不出臭豆腐的美味
泡菜也不會太酸,實在是太開味了,一吃下去就會不想停


 
第一次來吃這間是mira帶我來的,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在排隊
有時人多到都不知要從何排起,還好都不會讓客人等很久

 
看似很不起眼又油的蔥油餅竟然會有如此獨加的口感
 
 
跟一般吃到的蔥油餅不一樣,這不是用煎的而是用炸
連雞蛋都是用炸的,還會剛剛好的黏在上面,不會散開
重點它不會像看到的吃起來那麼油
(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完它哦^^)

 
另一個在"食尚玩家"看到的是這間雞蛋糕,這間小到我好像沒有發現過
但卻每次來都會經過,卻完全沒有印象= ="







 
我在想我為什麼會對這間沒有印象,我想應該是他們排隊的人潮都不是站在外面
反而是往三媽臭臭鍋裡面站,所以才會完全沒有發現排隊的人潮
它的雞蛋糕一定要讓它涼一點才會更加酥脆,所以拿到後先讓它通風
放在紙袋裡的熱氣反而會因為產生的熱氣產生溼氣而軟掉





店家資訊
--------------------
店名:
電話:
地址:
營業時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