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隱藏掛在上面已經很久了(這是3/8發生的事>.<)
不是不寫而是很懶的寫(孕婦也是很重fu的)
每次發現時常常都是已經快要忘記當時的情節
所以還是要快點把欠的還一還
要不然會累積的愈來愈多= ="



這一間「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是小潘介紹的
她有和同事來吃過幾次,覺的不錯吃所以好康到相報
這不預約還真的是吃不到(也沒那麼跨張,但沒預約還是真的要等很久)


其實單價是不便宜的,所以要吃最好還是結伴同行會吃的比較多種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先看一下要吃什麼,因為通常都要等



門口就有新鮮的蝦蟹可以看的到



小菜我們只留下毛豆,真的相當好吃,一份價格為30元


先上高湯,很香~~這米湯是用最後加入的米煮成的高湯
有一點點鹹鹹的,服務人員會先舀一碗清湯給大家喝


再來上我們的重頭戲「超值生猛海陸粥火鍋套餐」
店家會依照供應的食材,放入鍋中
順序為海鮮→肉類→火鍋料→菇類→青菜→米粒
這種順序是為了讓客人在品嚐時,會有層層昇級的感覺,越吃越香



滿滿的蟹膏,新鮮看


蝦子排列的很整齊,讓人整個食慾上升不少


旁邊還有鮮魚片、干貝、蛤仔




以為套餐這樣就沒有了嗎??


還有菇類


跟蔬菜類
每一道、每一樣都會有服務人員來服務
所以這是我付服務費付的最甘願的一次...
火候跟料他們都會"監控"
火太大、料太多等等他們都會很"龜毛"的來幫你弄


醬料區


敘述如圖


花枝漿


梅子汁





所有的料都煮完了,他們會開大火收一下湯汁
讓湯汁是糊糊的,再加上特製米飯


加上蛋攪拌後變成蛋花,變成粥後就可以撒上蔥花


開動囉!!!!
經過以上層層關卡的烹煮,你覺的這碗還會不好吃嗎?!
要不是老娘已經飽到喉嚨了,這一定是喀上好幾碗
那還能打包回家....


我對龜苓膏一直滿好奇的
但紿終沒有吃過,有聽說是苦苦的啦!!
所以這也是我沒有特別想要去嚐試的東西
這次來這吃,也因為是飯後甜點就吃吃看囉
剛吃還不覺得苦,但一入喉嚨沒多久就有苦味了
誰叫我不愛吃苦,所以就算是旁邊有蜂蜜可以加
我還是只有吃個一~二口就沒有辦法了(可以換成仙草凍嗎??)






店家資訊
--------------------
店名: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
電話:02-8712-50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