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米爾法式烘焙:http://www.lamure.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

索取辦法:e-mail 至 oe.cake@msa.hinet.net或電話至客服 (03)353-0991 詢問,需自付運費


坐落法國東南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La Mure,周圍擁抱著歐洲生命之泉南緣世界聞名黑森林,而法國擁有超過400種以上的乳酪遂而衍生出『一村莊一乳酪』的說法,拉米爾烘培夢工廠引領皇室甜點到民間,如果松露代表廚房的鑽石的話,那麼乳酪就是歐洲的甜點之母!大家都知道日式洋果子源自於法國;然而拉米爾烘培夢工廠直接取經法國乳酪之鄉La Mure!讓我們共享烘培進化史,並一起分享浪漫幸福的味道、隨時隨地La Mure。


香蕉巧克力牛乳派
拉米爾是第一間先到的彌月試吃蛋糕,想說很多試吃大多是提供堤拉米蘇芋頭捲
但這間提供自選口味,每一種不管價格如何,試吃價只要100元,運費150元另計


首先試吃的是香蕉巧克力牛乳派,他們所附贈的刀子並沒有辦法把派切開,所以是改用家用水果刀
上層的是用巧克力奶油,內裡是用法芙娜巧克力製作而成的蛋糕,中間的夾層是用新鮮的香蕉泥搭配而成


小新和小潘也參與了本次的試吃,小新覺得這個香蕉派太甜了他並不喜歡
但我們兩位女生覺得還OK,脆脆的底派加上綿綿的巧克力蛋糕還滿中和的
町先生試吃後到是覺得這款還滿特別的,口味很重
只是並沒有例為我們夫妻倆的最愛



伯爵茶牛乳捲
這條是另外再寄來的,所以沒有和香蕉巧克力牛乳一起入鏡
服務員很貼心的在第一次寄來時來電要我先不要吃
因為有老客人表示這次的牛乳捲味道不好
所以緊急的告知所有當天有收到這款牛乳捲的客戶
由於非常重視品質,所以不論是老客戶還是試吃客戶
都會再另行寄新的過來,
交代千萬不要食用直接丟掉(我覺得相當的貼心)
(但我們還是有吃第一條...確時是怪怪的)


外盒乾淨喜氣


我本來是選香草牛乳捲,但服務員還特地的打電話來
希望我可以改試吃伯爵茶牛乳捲,這是新的口味
也是TOP1回購的商品,我心想也沒有差
因為太多間的試吃都是吃芋頭泥與堤拉米蘇喜





打開後有我喜歡的點點(但數量太少了= =")
蛋糕很溼潤、很綿密、但少了Q彈
外層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很重
加上內餡滿滿的伯爵茶奶油發現還滿搭的
會有淡淡的茶香,就像在吃下午茶一樣
一片蛋糕配一杯香香的熱茶飲
還不錯吃,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會太甜,奶油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噁的
但町先生覺得口味不夠重,可能就沒有辦法先例入考慮了




原味牛乳派
沒想到除了補寄來新的伯爵茶牛乳捲,還有再寄一盒新的派
婆婆問我要不要把派吃一吃我還以為是之前舊的香蕉派,還跟她說我要丟丟了
當時她還一臉驚訝....原來是還有一盒全新的牛乳派



對我來說我打開後覺得還不錯說,就白白淨淨、綿綿柔柔的感覺


這個內餡的質感我比較喜歡,沒有其它復雜的口感,淡淡的奶香與蛋香
而且非常的綿柔,另外再加上派皮的酥脆很中和,很中意此款
但町先生就覺的太一般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又只能先例在暫不考慮中囉...



店家資訊
--------------------
店名:拉米爾法式烘焙
電話:03-3530991
地址:338桃園縣蘆竹鄉蘆竹街
官方網站:http://www.lamure.com.tw/fullmonth.html
營業時間: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六 9:00至18:00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