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們每次都會很有默契的要過還是不過,其實Yumin和町先生都覺得不一定要情人節吃情人餐(又貴人又多)
心情好的某一天我們倆就會特別去吃貴一點的,平常只要是吃好吃的心情就會很好囉~~
只要彼此心意是相同的,那就好啦~~Yumin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我們^^

每天下班是Yumin和町先生最頭痛的時候,因為每天晚餐都要想說要吃什麼,家附近能吃的都已經吃到很膩了
剛好今天要去看牙醫(情人節耶!!),路上經過這間時就馬上停下來,就坐進去了
一開門心情就整個放鬆了,以為是會很悶熱,結果是有舒服的冷氣,整個心情就很好 ^^" (Yumin真的很怕熱)


‧Yumin點的是海鮮煮麵,滿大一碗的~~Yumin沒有吃完(剩下一些料~不是不好吃,而是Yumin不愛吃)



‧町先生點的是羊肉炒麵,這就比較有黑胡椒的味道,但不會油膩膩的,所以還算是爽口的
左邊的魷魚是Yumin從煮麵拿過來的哦!!!原本是沒有的哦~~(所以不要跟老闆吵說怎麼沒有加魷魚.....)




相信我們一定會再來吃這間的~~ (除了不難吃外就是有Yumin愛的冷氣~~~哈哈哈)





外面還有免費的湯與冰紅茶(湯是很燙的...町先生還被燙到!!→但有別於他家是溫溫的)









◎宏昌快餐◎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信街5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