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師大夜市了,本來以為平日會沒有什麼人...(還真的是自以為)
人真的是爆多的,不管吃什麼都要排隊,來之前還上網找了一下要吃什麼...
印了一張大約有8~9項,等著要來品嚐...


本來是要先排可麗餅的,但還要等正在趕路過來的哥與小YU,就等等再排囉
町先生大大推薦先去排"冰火菠蘿包",一到目地的真的很傻眼,竟然已經排到很後面很後面了...
聽說是要等個平均30分鐘左右才買的到~~為了不浪費等的時間,我就放町先生一個人排隊
我再去探尋另一個要吃的美食囉...




感覺深不見底.....


持續往前排隊中...


已可以看到菠蘿了


500元可外送,那我們又可以團購了...




外層咬下去是酥酥的,但好可惜沒菠蘿沒有熱熱的(雖然奶油還是會溶掉)但就沒有"冰火"了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所以下次來師大我還是要買這個吃
!!!(改買一盒的...)


趁著町先生在排菠蘿時,我就尋找下一個排隊美食"許記生煎包"
明明就看到攤子了,外圍全都是人,完全看不出來是要在那裡買單...攤子前面還有一個跳號燈
望了一下才看到攤子旁邊有人群在排隊,只能說真的是太忙、太多人了,收錢的大哥都笑不出來了...


買的時候號碼是跳到90號,可想我拿的123號要等多久.....


不斷的人有人在包,有人在煎,有人很多客人在等...

很好吃~~但因為我們中途去吃了可樂餅,他們那內用不能帶外食(要我們把外食放在包包裡)
等我要要吃的時候已經過了最好吃的時機了,太可惜了~~所以下次一定要再買一次
!!!!!(那裡來的軔性)


正在等的時間也不能讓費掉,就還是排了要小等一下下的新疆羊肉串(排菠蘿包時就一直聞到這個味道)



明明還在吃菠蘿包,就已經忍不住要先吃掉羊肉串了(真的很貪吃耶!!)
這羊肉串不會有騷味,所以吃起來很順口,而且這有一點點的肥肉,所以相當的滑順...二分鐘就吃完了= ="



來師大有過幾次,但沒有一次吃過這間(每次人都爆多的),這次就決定要吃到!!!
跟本不用走到這裡就可以聞到他那餅片的香味,再加上看到拿出來的人都是超大一支、滿滿的料...
以這樣的價格和這樣的份量,我覺得相當划算!!老闆小不小氣,客人是可以馬上辨別出來的





裡面有冷氣、有音樂、有電視、有無線上網...




香蕉聖代‧用的是新鮮香蕉+鮮奶油+餅乾+芒果冰淇淋+香蕉冰淇淋
單吃香蕉可能會覺得膩或是乾,所以可以配上鮮奶油或是冰淇淋來中和一下



香蕉因為本身是很甜的,所以奶油可以淡化這樣的口感,上層的水果吃完了,就會看到冰淇淋在下面
因為先前有中和吃了奶油,所以不覺的吃冰不甜的問題,反而覺得冰冰酸酸的感覺,像是吃了不同的可麗餅一樣哦





煙燻雞肉‧因為立起來後就全部都會往底座跑,上面看起來就會很空,所以有附上湯匙
可以直接用挖的,邊吃料時可以配旁邊的餅皮,這樣感覺很像是在吃生菜沙拉....



接下來若還想要再吃別的美食掏客,就多人一起合吃這個吧~~因為份量不小
若一個人吃一個,我想接下來的美食可能就會很吃力了哦...






店家資訊
--------------------
店名:
電話:
地址:
營業時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