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已經可以喝到150ml以上的奶奶
所以原本一直在用的黃色小鴨也要退休了(只到140ml)
最早剛開始是使用NUK的
因為那時茶茶還是新生兒時都會嗆到
一直換到NUK的才不會
但NUK的很不方便的是它的出奶口是在上面
所以半夜喂時都要仔細看才能分辨出奶孔在那裡
這個對老人家有老花眼的很不方便
我媽半夜要喂茶時都要看超久的(烏柒媽黑的...)
之後也因為茶不會再挑奶嘴後就換黃色小鴨
半夜喂奶很方便一塞就可以喝了

 
奶瓶總動員~~
因為週末會回娘家過夜,所以準備的奶瓶就會很多
NUK是因為新生兒喝的次數超過五次以上
我為了不想要一直洗奶瓶烘奶瓶所以就買這麼多瓶
可以一次洗一次烘完就好了

黃色小鴨總共是有五個啦~~
但因為後來有一個瓶口有點小破會漏奶就丟了

 
原本超輕鑽雙凹小獅王辛巴的奶嘴是左邊的,但我發現茶都會只吸前段瘦瘦的地方
而且氣孔在瓶內沒有那麼好排氣,有好幾次茶吸到整個奶嘴都凹進去


後來換成貝親的母乳實感就不會囉~~她可以含的很大口,氣乳也在外面
若有不通的時候可以從外面搓一下就好囉~

從茶會自己拿奶瓶後我就一直在煩腦下一個奶瓶要換成什麼的
因為還是在餵母乳,如果是換成PPSU的話溫奶就會非常不方便
但好處就是奶瓶比較輕小孩很好拿,玻璃的缺點就是"重"
之後會愈喝愈多,玻璃的就會更重,小孩可能就覺得酸、累不拿了
因為現在也會加米精在母乳裡(早上第一餐與晚上最後一餐)
若是標準口徑加時都會很容易就撒出來,想找一個寬口又輕的玻璃奶瓶
會選擇超輕鑽雙凹小獅王辛巴,待我有時間再另外PO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