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BABY副食品》小苦瓜0Y6M‧終於買到米豆了(偶的第一次!!)」還因為要找米豆
下雨天跑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賣,上網看還到處找PO文看那裡有,連有機店也去問了好幾間
後來也是因為去離家最近的五穀雜糧行買東西意外看到,原來這裡就有了!!!!
那篇文章已經是去年一月的事,現在換變成要來做茶茶的副食品了



先將米豆泡水,我是泡了一個晚上,隔天中午米豆已經吸飽水
以前做米豆並沒有特地把膜撕掉,但我想說殼會不會不好消化所以就先撥掉了
有人是說把殼撥掉是比較不會漲氣啦...



之後就是把它放到電鍋蒸熟
我是把米豆跟白米飯打在一起,還滿香的哦!!!
這次試做下來,茶的反應還不錯
一下子就可以把副食品吃完
而且並沒有漲氣不舒服的問題~~
看來下次可以試試其它豆類或是豆腐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