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常常一時想到下一秒又忘了
我不是不做,而是真的記不起來
我用筆記本記下來了
還是會遲些時間才能做完、做好
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工作有好多東西想做卻始終未完成
整個104查號台雖然人不多
但想要統整他們有多麼難
有多少事情都要全部重來
制度、規範、員工、報表、假況、考核
全部都有要重來 已不在是原來的小角色
不再只是自我的個體 而是要去學習管理

如果我真的有答應你們要做到的事~~遲遲沒有做到的話~~
那我鐵定是忘了~~不是故意的
一定要記得提醒我,我會很感謝的
不過叫我請客的~~~~就別來了~呵呵呵 開玩笑的啦^^
但我真的有答應要請客沒有請的,也記得告訴我
我不喜歡欠別人任何事...因為我也不愛被欠,雖然常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