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打給我~~說要講個笑話給我~~
我還不以為意的說:「你說啊」
你說你【中獎了】我直覺就問:「是誰的?!」(現在想想有些好笑)
你說不是那種中獎是另一種,我還是不懂
你說你被抓了!!!!我才頓時停頓下來~~

我:「怎麼會?」你:「說來話長」
我:「全部的人嗎?」你:「只有我和可樂」
我:「在那被抓的?」你:「飯店」
我:「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你:「星期一下午出來」
我:「不是說好星期日回來的嗎?」你:「因為被抓在那睡了一晚」
你:「我打電話給呂阿明,我一直哭也說不出什麼,也不想讓他知道我被抓
,他還很生氣的說我是不是不清醒,要我清醒的時候在打給他,當時的我
只希望能有一點點的安慰,可樂接過電話去罵他,說我們被抓、我們在拘留所,
我們今天要睡在這裡,你爽了吧~你高興了吧」
我當下~只覺得阿明絕對不會爽也不會高興,
說這樣只會讓他很痛心這樣的人,這樣的事= ="

從視訊中~看著你和哥哥說要戶藉田本時還是忍不住的落淚的樣子
實在是很不忍心~~~~心裡也很難過
原本就很擔心你去懇丁,不是怕你玩,但就是不希望你出事
還記得我有告訴你~要【注意安全】嗎?!
因為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你沒有以前的個性,沒有以前的堅定
現在只希望你能順利的把戶藉遷出
不要讓傳票寄到你家,這樣你媽媽可能會瘋掉,你一定也會瘋掉的
剩下來的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一定要記得教訓,說不碰的~就不要再碰了....
這樣的教訓雖然負出的代價很大,但~~~~如果不這樣~~你會學乖嗎?
我說過了~只要你想要,不會做不到,你想走彩妝,我也可以陪你學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幫你~~不會讓你孤單,但你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