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怡靜傳給我一個可以似遠似近與小豬交流的網頁
那就是【羅志祥國際後援會】,怎麼以前都沒有想到過呢....
加入後看了一下會員數~~真的是滿多人的耶~~
不知超過10萬人會不會有個什麼鼓勵~~哈哈哈
加入後,我看了一下我是第DIU64936位會員
有許多都是很早期就是他的fanc
帖子很多,當然階級也是很高囉
還有很多人和他拍照過呢!!
雖然我也很想,但不知那天會是什麼時候
一定會很緊張、很興奮~~
那天簽場會就有和他握到手
他的臉好小哦~皮膚也很好(乾乾淨淨)
沒有什麼瑕疵,相信他也不容許自已有什麼不完美
這個禮拜日要去西門町看他囉~~
真的是愈來愈瘋了,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耶!!
可能現在也有伴(怡靜),也才會這樣的積極^^

羅志祥國際後援會
Show'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