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住的芒果旅店提供的早餐,他們給我們早餐券,我們可以自已來吃
和一般飯店自已提供吃到飽的早餐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很棒耶~還可以多吃到一道當地的美食
真的很忙~~一大早的...還是很多人來買
刊板上還寫著「在百忙當中也許忘了微笑 請接受無言的"抱歉"」

 
我記得旅店好像是提供80元還是60元的券
我們吃了一籠蒸餃、一籠小籠包、兩杯冰豆漿

 
包子裡面有湯汁哦,所以吃要小心。不要一下子太猛往嘴裡塞...鐵定燙到的

 
baby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剛起來
而我呢...一個原因是太陽太大,另一個就是還沒有化妝啦~
看我們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呢!!




店家資訊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號之2
電話:03-8342933



【蔣家-花蓮式官財板】
 
看看我身後,這就是在排隊啦...我來吃的時候已經很多醬料都沒有了....不過當時也十點多囉

 
有人負責炸、有人負責上菜+醬料
但還是來不急來排隊的人潮...炸還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官材板已經很久沒有吃了,這個給媽看到一定會說很不道地= ="
我想我們很難在吃到傳統的官材板囉
不過這間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種的口味,所以可以依各人喜好來選肉和醬料

 
咖哩雞肉                                                                                           沙爹羊肉


開動!!!這個在台北好像也不容易吃的到,口味很獨特!!
這的飲料可以無限喝,所以會有很多學生在這裡逗留比較久
我們也是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坐的




店家資訊
--------------------
地址:自強夜市(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