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玉米現在開始天天敷面膜囉~~之前整理化妝檯才發現面膜真的是一堆
才想說來個一週敷面膜行動,不是什麼高級品牌哦~但一樣能水水的呢!!
我記得這一款好像是家瑜請我試用的吧~~因為它沒有中文的,所以就不知是打那來的
它的味道有點像沙拉脫(一點點),但敷完的感覺很嫩很嫩,皮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敷完20~25分鐘囉~~還是超溼的,所以就可以先敷脖子
再擦一下全身~~真的是完全用到耶~這一片應該也要50~60元(我猜想的)
如果有人知道它是打那來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