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員訓是CBG最後一梯,也是我參加工作人員第二次,我所付責的工作內容這次有所變動
但一樣的事.......就是很累很累,除了要很專心的觀察每一個環節,也要用心的聽個位夥伴的回饋

因為活動要保密,所以過程中的照片,就沒有辦法放出來給大家觀看,但真的是很有義意的活動

‧第一天晚上
 
這次我不是隨車人員,所以我就和大家住在新店的中信會館,一人一床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黃牛肉城】就在中信會館旁邊,從外面感覺就像是一般的店面,而且覺得是不會很多人的感覺
但沒想到一進去是每個桌子都坐滿了人,雖然是用餐時間,但從我們一進去到吃完,一直都是坐滿的狀況

 
其實每樣我們叫的都很好吃,所以會有這麼多人不是沒有原因的,但因為是和長官同一桌就沒有大辣辣的拍照
只拍豬油拌飯和剛上桌的菜,有空我一定會再去吃,因為真的很好很好吃!!一定要點拌飯哦


‧第二天早上
 

早餐券

 
其實第二天和第三天早上都是一樣的餐,有中式、西式、和沙拉,以上是我吃的
哈哈哈會很多嗎?我覺得吃起來剛剛好耶


‧以下是第三天下午的點心(都很好吃哦~泡芙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