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來吃去以平價的鴨血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吃 "得記" ,它的味道真的是深得我胃
    今天我點的是泡菜鍋+羊肉 (有鴨血不加豆腐...) ,其實吃完後~~我還是只愛吃鴨血...
    這的泡菜鍋豆比較辣的,所以我吃的有點辛苦...又燙又辣但沒有那麼酸

 
▲町先生點的是麻辣牛肉鍋,辣度是小辣 (免的過辣整鍋不用吃...)
    它的牛肉讓人很討喜,因為很血紅,覺得非常的新鮮又大片
    因為是點麻辣yumin就沒嘗試喝它的湯頭了...現在想來特別的後悔...



▲町先生是有辣的醬


 
▲yumin是沒有辣的醬


 
▲看的出來是泡菜的吧!!泡菜還滿多的,所以喜歡吃泡菜的人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町先生的湯頭滾到一個不行,所以白白的是煙哦~~不是髒髒... (用聞的就覺得很辣)




ⓞ永豐得記ⓞ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79號
電話:02-22559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