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光顧了...話說第一次真的是讓我很"不舒服",吃東西一直是我認為開心的事,怎麼會讓我這麼"不舒服"
老闆還是人嗎??.............這麼大一盤最貴的也才130元(加麵只加10元)

OS:整個心裡就覺得老闆是在笑我們一定吃不完!!!



麵包只會上一次...但一定沒有什麼人能叫兩欠又把麵吃完的吧!!!
本來就想說一定要什麼都不吃,這樣才能把麵食吃完,但...........

    
拜託!!!這湯那麼好喝,怎麼可以錯過!!!! (一喝就沒完沒了....還喝了兩碗!!腰死哦)
而且廚師也要負點責任,上餐上那麼慢!!等不及就會吃有的沒的= =" (一付就是要拖個人下水...)

 


町先生上次是點大盤的,雖然也是有吃完,但他這次吃完的神情是爆滿足的(直說剛剛好...) →看一下你的肚子吧



我點的是青醬蛤蜊~~好像是他們的招牌(青醬) ,很多人點...
而且在他上餐時~~我彷彿覺得"飽了" ........都是玉米濃湯惹的禍!!!!

    

潘小姐點的和風咖哩,奶味很重!!雞肉沒有想像中的多...


      
上菜時還笑的出來哦~~之就"不舒服"到不想拍了!!!太撐了

 
新先生是點大的(盤子比較深、而且是全白的盤子)。
回想那時...
町先生:你有很餓嗎?
新先生:餓哦!!
町先生:那你可以點大的...
結果當然就是落得"不舒服"的結果!!!

 
新先生結論:為什麼要讓我對最喜歡吃的東西,感到害怕!!!


看一下我的進度...一樣是失敗,而且剩的比第一次來的多~~~A死(台語)


店內一直不斷有人進進出出的,生意之好!!

 
我想我們是會再來第三次以上的~~~雖然可能還是吃不完,但這樣的價位和品質是不錯的!!推推哦~~


店家資訊
--------------------
發現義大利麵
公館店: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
TEL:
02-2368-7700
和平店: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2號
TEL:
02-8732-3723
金華線:北市金華街126-2號
TEL:
02-2391-6385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