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便當叫了從來沒吃過的,也不是在園區內的~~~ (後來才知是老闆推薦的)
原本以為$55元能吃到雞腿飯已經是很便宜的了,沒想到後來還有打折,一個才$50元!!!
打開後看到是一整隻雞腿,就已經加分很多了(原本以為只是棒棒腿之類的)
滷汁淋在飯上真的很下飯,菜也很好吃,尤其是小黃瓜...鹹鹹脆脆的~~我都一口飯一口小黃瓜耶= ="
老闆說這間每次都很多人,太晚去也會買不到~~~所以才推薦大家吃看看!!大家也是讚不絕口呢!!


原本以為老闆送錯了,我明明點的是《玫瑰雞腿飯》,怎麼送來《油雞飯》...(就因為這樣少了5元嗎??)
打開真的證實我誤會老闆了...一樣還是我點的玫瑰雞腿飯!!!(我還跑去跟妹妹說老闆送錯了耶= =")


店家資訊
--------------------
香港榮華燒臘快餐便當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永福街303號之1
電話:(02)2280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