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要去板橋做禮拜時,大家都會一起準備東西到教會吃,而我這次選擇了"蛋卷"
才剛吃完晚餐,在巷口遠遠的就已經聞到這無比的奶香味, "直奔"到這個攤販...整個就是我很喜愛的

蛋卷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吃又不常吃的到
話說小時候只要來我們家會買蛋捲禮盒的人,都是家境還不錯的人,所以我都一直以為這是有錢人才買的起
只要有可以吃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很興奮(有時都會用搶的,怕小吃到= =")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手工做的關係,就算拿的時候沒有馬上封口,也可以擺的比一般的久都不會軟掉
這真的是又脆又香,雖然它沒那麼細粉,但那獨特的製餅烤法,真的會讓人要一口接一口





店家資訊
--------------------
手工金蛋卷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
電話:0989-612627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板橋原宿)
★20盒以上即可外送 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