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年初是有加入一個社團叫【創藝手作坊】
之後就一直無聲無息~~ (是有看到買了很多工具但始終沒開課...有時會小玩一下...)
我想社長可能也都很無力~~因為真的抽不出什麼時間可以上課...加上又是個孕婦~~大家就多體諒囉

某天~~意外的收到一封MAIL.....

From: Carolyn Hu (胡小敏)
Sent: Tuesday, May XX, 2010 4:59 PM
Subject: 創藝手作坊 第一季活動
 
 
Dear  親愛的社員們:

    還記得去年9月我們大家集思廣益申請的社團嗎??
    雖然已經離我們原本預期的時間有點久,
    但是我還是打算舉辦我們第一季的活動~
   
    時間:6/2(三)
    活動名稱 - 萬用卡/生日卡製作
    地點:3F 休息室
 
    同事們如果有不能參加,也請幫忙派遣的同仁充人數簽到照張像~
 
想要廢社的社長  胡小敏.....





早就很想玩了,但就是一直玩不出所以然....再加上很久很久以前(可以說小時候嗎??)就在百貨公司看到有人介紹這個了...
每次都只能"看看"就好,真的是價格太高了連我現在都還下不了手,何況是小時候...


滿桌都是工具超多的啦~~~要什麼有什麼,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也都願意下次還要再參加... (可以改玩別種的嗎??)
我發現我美術天份大大的退步了耶!!!手工藝一直是我還滿強的項目。。。。。 (看來一直不包含這種類型的= =")



這是小敏自作的範例...






大家都很認真的低頭作工...但也是很像在打戰,一下要這個、一下找那個~~
町先生變成很得力的小幫手... (幫忙洗印章、照相、找東西...代大家跟你說聲「辛苦了耶^^"」)


凌亂的冰山一角


Yumin的作品(天那!!超不滿意的啦...完全沒有想法的在做= =")


陳小楓完全走黑色風格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最後來個全體大合照,也要交照片給職福會才能申請到錢錢囉....

 
東西多到不知怎麼收...大致整理一下就請胡小敏幫忙做最後的整理...下次我要再來挑戰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