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到要吃飯時都會特別的興奮,超級期待在國外可以吃些什麼東西...(上圖就是我們用餐的餐廳)
離開"風見雞館"就來到這美麗的海港,一下車看到這大船~~就說「我們也吃太好了吧」 (感動的快流淚了....)

這裡是"摩塞克廣場"

 
導遊不急不徐的告訴我們「那可能不只這樣的團費哦...」 (馬上澆熄那雄雄的熱火.....)


這裡是一個熱鬧的商圈,還有小小樂園、百貨公司

 
看!!!是摩天輪~~ (已經不知看到第幾個了...果然熱情是會熄的)

 
依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兩個人的願望會不會達成,我和町先生當然也是躍躍欲試(結果當然是good!!~~~亮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這一餐是吃buffet,重點是"帝王蟹"吃到"撐"...
我們有注意到有一桌日本年輕情侶一直都是在吃帝王蟹,其它的都不吃哦~~超強的啦...但真的回本了啦


 
我已經數不清我吃了多少,只覺得離開時都是帝王蟹的味道

 

算是很便宜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