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沒有跟到"香帥芋泥蛋糕",所以在收到這個mail的時候就忍不住要給它訂看看
點是這個價格只要$138元,還滿便宜的說。而且在重要的星期五週末前夕就收到了^^


收到時有點停住,a~~~就這麼小盒嗎??,都一直把它想成是跟蜂蜜蛋糕一樣大小了,但其實是有差的哦= ="

   
看來這間是已經有很多人訂過了,訂單一下子就結標了。如上圖(含盒子僅有21cm,主物大約只有18cm)

 
打開後就覺得超級開心的,整個芋泥的厚度就有一跟指尖那麼寬,等不及就要把它給切了!!!!

  小小一塊,芋泥吃起來不甜不膩,但沒有我想象中的厚重芋泥香味,而且覺得蛋糕不夠綿密,有些扎實= ="
沒有想讓我想再切第二片來吃慾望,下次我想吃吃看香帥的口感,有團購記得找我耶!!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