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它是在不起眼的巷子裡的一間店,但這間卻是已經經營非常久的老店了
內部裝潢的真的相當的氣派、寬敞間

 
餐點是一份一份的

 
不是神戶牛排,是和牛牛排,肉質也不錯
師父把每塊牛排都煎外面表熟、內仍鎖住著牛肉的原汁

 
師父細心的切著每一塊牛肉

 
每一塊大小都差不多

 
每一塊的外表都會煎到小一點"恰恰"整個香味都出來了~~再搭配蒜片。超搭!!!

 
吃完後我們就有自已的時間可以小小的逛一下(其實我們一直在找7-11)

 
我的相機就是在這裡吃鐵板燒時摔到的...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腿上~~一不小心就這樣掉下去
一夥人在研究看有沒有辦法讓它"起死回生"...怎麼試都不行
大家都在鼓吹"就直在這買一台啦!!,還可以買到原廠日本製的...."


 
這是導遊借我們拿來擦鼻子的,她說她用過那麼多瓶只有這瓶是最好用的,這只有在北海道才買的到

       
一路上導遊一樣一直跟我們聊天,也繼續說著她還沒有說完的日本特色與故事
這是她買的日本樂透~~很特別耶!!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