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晚餐就覺得少了什麼,要不是在外面吃飯,我在家也很少吃冰的東西...
還真是拜町先生所賜讓我完全沒有辦法推辭
...(那就走吧= =")

 
新莊的鮮芋仙讓我們兩個想了一下才知道那裡有...原來幸福路上沒有哦(町先生還說開一間好了...說的真輕鬆)
不知是有沒有點過這個【芋頭牛奶冰】可能是忘了吧,一來就是很大一盤,我跟町先生都覺得"好多哦!!"

雖然冰多料少,但煉乳不會偷工減料,每一口都有甜甜的乳香味,所以我們完全不在意芋頭給了多少...

 
但最後我們兩個吃完後,都覺得肚子滿滿的都是冰水...
覺得身體往前斜一點就會直接流出來的感覺~~太飽了吧!!!
真不舒服...一直在說
「是誰說要吃冰的啦!!」

店家資訊
--------------------
店名:鮮芋仙-中平店
電話:02-8992-5669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53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