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碧潭的舞花火,肚子也差不多餓了~~到新店看了看還真是不知要吃什麼
心裡想說已經連續幾個禮拜都沒有休息,好不容易休假一天...怎麼像是浪費一天的感覺(心中懊悔不已...)

說到鐵板燒我還是一直覺得景美鐵板燒最好吃,份量剛剛好,又平價


這間從外面看進來是滿多人的,而且也滿大一間、乾淨~~想說是有冷氣的就進來吹吹風吧
我們選了黑胡椒羊肉$180、香蒜雞肉$210 而且每道都要加
"奶油"

玉米濃湯處理的不是很好,味道沒有出來,只是看起來像玉米濃湯= =" (只喝幾口,要不然我通常會續碗的...)

一般都是用高麗菜,他們是選用空心菜,要趕快吃免得黑掉哦!!


九層塔蛋是每次吃鐵板燒我都會點的,這裡煎的太焦、太乾了(對於我這種要吃半生不熟的跟本不級格)而且還很小一片


黑胡椒羊肉‧因為蒜片加的滿多的,而且都有煎到焦,所以整個味道都有出來燒
這個吃起來還有甜甜的味道,也不會死鹹



香蒜雞排‧基本上跟羊肉的醬差不多,只是蒜味再更重一點,黑楜椒醬也偏淡,但我就沒有那麼愛了...





已經過了一般用餐的時間了,所以沒有什麼人囉






店家資訊
--------------------
店名:御尚林鐵板燒
電話:02-8665-0199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