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這間了,上次跟詹小姐來這裡時沒有帶相機出門(我怎麼會有這種失誤呢!!)真的還不錯吃,就帶町先生來嚐鮮看看...





擺在桌上的調味料,看就覺得很辣...完全不敢嚐試



他們的調味料滿多種的,一般大多只有五味粉,他們還有一般醬油與日式調味醬油



已經是八點多了~~所以已快過用餐的尖鋒時間,人還是很滿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190


上次詹小姐就是點這個,好辣哦~~只是點的湯頭不一樣而已...町先生說這個看起來不紅
還滿辛辣的,吃到後面都不知湯頭味道是什麼了~~我覺得這比較嗆...所以吃時不要深呼吸哦~~以免嗆到喉嚨



黃金味噌拉麵$190


這次我點的跟上次不一樣,這比較油而且口味更重了,吃淡口味的人應該會受不了...
我比較不愛的就是這實在是太油了,而且有很多芝麻...下次不會選這個了
還是選我原本吃的叉燒味噌拉麵就好了= ="



黃金煎餃$68元(五個)這沒有我想像中好吃,皮太厚了~~而且送來時是溫溫的,不像是剛煎好的
裡面的肉吃起來沒有什麼口感,就都是肉味...肉也沒有什麼彈性



總評我還是會來吃,但就點那幾樣還不錯的拉麵,其它的配菜就不點了...擔心會有一樣的問題(餐點溫溫的...)
若有去吃要點的朋友可以先跟他們說要熱的,免得吃到這種的餐點就很可惜了
(我是已經有寫建議給他們了)


店家資訊
--------------------
店名:花月嵐拉麵(西門店)
電話:02-2361-5358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1樓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