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說要約要約,但沒有一次約成的
這次臨時約剛好都有空,就直接講好地點出發去
看來要這樣會比較有效率= ="
本次是月輝選的杝點
沒想到這裡會有這麼多人
我去訂位後還要等一個小時半

 
絲路花草茶
Silk Road Mixed Herb Tea/シルクロードハーブティー
結合玫瑰花、金戔花與紫羅蘭的綜合花草茶


 
會點這個是我隨便幫月輝選的
但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比我的好喝太多了= =")

 
洋甘菊荔香茶
Camomile Tea with Lychee Aroma/ライチの香りカモミールティー

 
而我自已點的是很安全的花茶
因為我很擔心點到不喜歡喝的味道
但也因為安全更顯得普通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Azuki Bean & Green Tea Ice Cream Waffle/あずき抹茶ワッフル

 
點完後其實有些後悔,因為看到隔壁桌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草莓又多又漂亮,整個就是非常划算的感覺
看來只能下次來再點了

 
他們的鬆餅非常的紮實
就算抺冰淇淋或是奶油在上面也不會讓鬆餅軟掉

 
總匯三明治
Club Sandwich with Chips & Egg Salad/クラブサンドイッチ


 
吃完甜的就想要吃鹹的
中間是起司餅乾,讓我們解了不少饞
邊聊天邊拿一片來吃


 
他們的土司烤的非常的酥、香、脆
有一定的厚度,但因為分了三等分
還好不會讓女生吃起來太醜


 
 
下次我還是會來這裡吃,因為東西很實在又不貴
但還是要提早來排隊才能排的到
用打電話好像都會打不進去
所以~~現場排會比較安心哦



店家資訊
--------------------
店名:咖啡弄(站前店)
電話:(02) 2388-3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