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麻麻們都要我不要太早準備東西
到時會有恩典牌可以接手就可以不用再買
但到目前為止,好像收到的也不多...(素偶人緣不好嗎??嗚嗚嗚)
所以想在體力還行時趕快添購必需品

新手媽媽好像都很容易迷失自我
都覺得很多東西到時都用的上
所以很有可能會胡亂買

最近幾天有開始在清算寶寶和媽媽所需的用品了
也將家裡現有的東西翻出來看一看

目前有的是~


  新生兒紗布衣 x 6
  新生兒蝴蝶衣 x 2
  新生兒開襟衣 x 2
  包巾 x 2  
  乳膠枕、塑型枕 x 1  
  腳套、手套 x N
  紗布手帕 x 6、澡巾 x 4
  耳溫槍 x 1
  180CC奶瓶 x 3
  240CC奶瓶 x 2
  安撫奶嘴 (媽媽禮)
        脹氣膏  x 1
        羊脂膏  x 1

  嬰兒汽座 x 1
  毛毯 x N (暫用不到)
  奶瓶刷、奶嘴刷 x 1

目前茶茶的東西還沒準備的有~
 
       
肚圍 x 2
        奶瓶消毒鍋 x 1
  指甲剪 x 1
  浴盆、浴網  x 1
        嬰兒床、床圍、床墊、防水尿墊、蚊帳 x 1
  初生帽 x 2
  滿月服 x 1
  奶嘴 x N
        推車 x 1
        保溫瓶 x 1
        嬰兒護膚霜 x 2

  奶瓶清潔劑 x 1
  奶粉分裝盒、分裝袋 x 1
  嬰兒沐浴精 x 1
  棉花棒 x 1
  奶嘴鍊 x 1
  紙尿褲nb x 1
  濕紙巾 x N
  baby洗衣精 x 1
  揹帶 x 1
  擠乳器 x 1
  嬰兒爽身粉
  粉撲盒
  水溫計


感覺好像也沒有很難買到這些東西
去一趟嬰兒用品店好像都可以買的到
只是單價高的我可能會上網比價一下吧


目前茶茶馬咪的東西..........

  媽媽袋(月子餐有送)
  防溢乳墊 x 1
  哺乳內衣 x 2
        產褥墊 x 1

目前茶茶馬咪沒有的東西.........

  塑身霜
  紙褲
  束腹

馬咪的東西好像又更好買了 XD


以上這些是我參考一些初生寶寶所需清單列出來的
有的是必需品,有的可能不需要或到時視情況購買
大部份是我現在覺得必要購買 ^.^ "
所以想請各位麻麻們可以幫我確認一下
或是有什麼其它的意見可以給我
是不是有漏了那些還是有的可以再刪去

時間越來越近了~~~~~
五月份茶茶就要哇哇落地
最近她也很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常常讓我差點痛到落淚
這表示她體力很好、長的很好
越興奮也越緊張,但也越期待

這個全世界都買不到的神祕禮物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