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號8點就有覺得子宮有在酸痛,但還不是很明顯
只有一直在記錄震痛的次數與頻率
(牢記醫生說五分鐘痛一次再到醫院)
所以記到11號的早上4點54分,到婦產科已經是5點半了
從12點到4點這段時間我可是一直在房間來回的走來走去幾乎沒有停過
只有比較痛的時候會在床上躺一下



到醫院後經過檢查說我有開三公分了,就讓我先辦理住院
我這時還可以在走廊上走來走去一直到早上9點多都還可以走動


覺得時間愈來愈慢,我的骨盆愈來愈酸,已經分不清楚是痛還是酸的感覺
下午1點到6點半完全都沒有進步,一直停在4公分...
整個過程老公和媽媽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6點半這時~~我的醫生進來內診...護士也開始準備一推東西
我心裡知道要幹嘛了~~只是我並沒有問...那就是搓破我的氧水
那一瞬間真的是讓我倒抽了一口氣,熱熱氧水從我下肢湧湧流出
這時才是瘋狂的痛,而且是三分鐘,二分鐘,一分鐘,30秒震痛一次...
隨著我震痛的頻率手讓我緊緊的握著(不知他們有沒有瘀青...)
我沒有打無痛(不過到5點多我有問可不可以打...)
也沒有叫出聲,只知要一直大力的吸吐吸吐
(護士說憋氣的話小孩會缺氧)
9點多告訴我可以進產房了...我也覺得就是要解脫了(OS...快送我進去吧...)


從醫生來到茶茶出來只有五分鐘...天那生完真的覺得完全的軟掉
我只記得我的腳抖到不行,忍都忍不住
就這樣9點28分~~我們家的茶茶出來了................

 
(畫面因為有血所以用黑白處理,以免過於恐怖...)


在肚裡吃手,出來也還是愛吃手,體重2800g

 

 
我們第一張全家福照

 
茶的膚色其實是紫色的...
坦白說~~~放在身上的這一刻我心想(妳那位...就是妳這傢夥讓老娘那麼痛)




隔一天的茶有比較退腫了


在把拔的手上真的是超級迷你的

 
她不是被"吸"出來的,但是頭好尖,像粽子一樣
這三天我恢復的很好,但就是沒有辦法睡飽
因為茶一下子就餓了,都要被call去餵她
最長是坐在那餵她喝三個小時...真的是好痛苦哦
也因為她水份喝不夠,所以有結晶尿
真的是希望能快點有奶水可以讓她喝個夠

但也因為這樣我得要開始面臨我痛苦的母乳之路...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囉!! 拜託了...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