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怡靜先去東區的TIFFANY問一下妹仔的手鍊是不是真貨
和預想的一樣是假的~~也並沒有缺貨
盒子、袋子、扣環、色澤和正牌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TIFFANY並沒有在幫人家鑑定~~他們只看購買證明
我們也沒有購買證明~~送他的人也沒有給她....
說是在香港找到的~~但台灣明明就有了
怎麼會有人先找遠的再找近的呢?(說有問過日本、加拿大找不到)
實在不和邏輯= ="
因為店員說這沒有絕版~~我就真的沒辦法再說什麼了

後來就去西門町陪怡靜~~她說她要穿肚臍環
我就陪他穿了....耳骨 實在是感覺很痛


光頭穿洞師仔~~一直說著他的老練的計術(穿洞十幾年了= =")
她一直【用力】抓我的手,連看都不敢看,就這樣....
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直跟我說不痛耶~不痛耶....想叫我穿= ="

我們一樣去上次去的鬥魚喝茶~~聊是非囉
待了有兩個小時吧,我去就去逛逛走走買東西
喝飲料真的不會飽,只好兩人走去【M】吃了20個雞塊餐= ="
小小有點給他罪惡感~~~肥死了啦

去到一間賣日本的內衣店買了內衣~~雖然沒有買可愛的(我不適合)
但也買了一件粉不錯的,有點小貴啦~~
肩帶還有造型~~那裡的妹妹還說要跟我買我的黑色放大片
所以明天還要再去一次西門町囉~~
存貨總是要銷掉吧~~加減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