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西門町是因為要面交黑色放大片
昨天買日本內衣店的妹妹因為看到我有戴
就也想要買~~剛好他也要零度的 跟他說我有

怡靜中午就打給我~問我不是要去西門町
就弄弄跟他去西門町
先去找妹妹(小不點)
原本他昨天說要買兩副,但今天只買了一副

我們邊走邊逛,怡靜就帶我走到了刺青街
又來到了昨天我們來的地方= ="(跟本是預謀)
一進去就跟光頭老闆說我要穿耳肚臍環(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那麼high)
選了選還是覺得昨天看的那一個好看
雖然很貴(2000元),但那個員工(T),一直說好看,也說打九折
就這樣半推半就的~~~~穿了

呼~~~~穿的那一瞬間還真的有痛感
還把穿的過程錄了下來~~(檔案太大放不上來= =")
之後也就沒有感覺了........

我們去到一間茶房(和昨天的不一樣)
拍了第一張照(有閃光),店員就過來說:「小姐我們這不能拍照」


但我們是因為別人有拍照,才想說也來拍的
之後就開始偷偷拍的過程....(感覺很差)
所以也就沒有待很久了

我們邊走邊拍照~一直在找怡靜說的那個【公園】
沒想到我們走到了~卻是【廣場】黑漆漆的= ="
後來我們到誠品的【廁所】發現這真的是【太棒了】
燈光好、氣氛佳~~~~就在那開始了一連串的狂拍



人來人往的,也都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