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2點07分
真的是很剛好~~就想寫寫網誌

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我今年生日許下的第二個願望
【出國去玩】呢?

我想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
【在新的單位能有新的突破  和同事相處的愉快】
每天都有一點點的進展  和同事都處的很好

今天晚上與麻麻和葛葛去阿財叔叔那~
葛葛要改名字~~從【曾智偉→曾碩麟】
中間的有【碩、睿、溢、齊、肇...】
最後的有【麟、驛....】
但我覺得【碩】不錯
麻麻覺得【睿】不錯
葛葛覺得【麟】不錯
所以有可能會叫【曾碩麟】或【曾睿麟】

我的名字很好~~不用改
工作運不錯~上司都會對我很好
適合晚婚(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結婚的人)
最好是一個人,不要結婚最好→這是叔叔說的
我會有錢...(目前沒感覺)
會有私房錢...(目前沒感覺)

反正~~~~就是今年不要換工作
            今年會守不住財
可以多學點東西~例如:彩妝~指甲彩繪

累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