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超久沒有進入的【牙醫診所】
那來的勇氣就說要拔智齒
記得離開公司時,大家只說(加油耶~那會很痛....)

原本想要預約晚上的~~但護士說:
那如果血流不止的話晚上太晚就沒有人可以止血了
所以你還是預約下午的,至少有什麼狀況,晚上都還來的急= ="
這叫我~~如何不緊張害怕~~好好的一顆牙齒
竟然要從肉切開,將連在牙齒的肉弄掉
夾住牙齒用力拉出,除了聽到工具聲,其它我就不記得了
當時的我還一直盯著醫生的手,護士一直用管子吸我的血
醫生壓著我的嘴口,讓我覺得我的嘴開撕裂開來
已經不知那是不是痛,還是害怕~~
覺得拔牙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慢~~
醫生一直告訴我~【快好了哦..】
之後護士問我~~牙齒要帶回家嗎??
心想(痛都痛了~~一定要帶它回家)
不過~~它還真是不完整~~上面還帶肉耶!!!噁...

比我還要前面也是拔智齒的男人
我猜想他的年紀有快40歲吧~~
但他拔的速度就覺得滿快的~~還一直聽他老婆在說~~
【醫生~他很怕痛,看怎樣可以減少他的痛】、【哇~~好大顆哦~】
我在旁邊都覺得痛起來了~~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這間是早餐店的姊姊介紹我來的,她和老公和朋友都在這看的
人很好~~很親切。呼~~來這後,醫生都是長一樣,口氣也一樣...
(都穿一樣的醫生服、戴口罩和帽子誰看的出來@ @")
不過因為我前二顆牙齒(臼齒)也是蛀了~~還滿深的耶
看X光,真的快碰到神精了前~~他希望我能做根管治療(抽神精)
但事後看他們的價目表真的好貴哦~~(不知是不是我現在太窮了)

天那!!當時覺得是自已太久沒有看牙齒的,連行情價都不知了
是真的都那麼貴了,還是~~我來到的是高價位的....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來過那麼高檔的牙醫診所
除了一進門覺得氣派,再來就是他們的設備不再像是我以前的印像
是站在那~很像照胸腔的X光機的機器
而是一種環繞式的掃描機,掃過一圈後,就可以組合成360度的X光片
所有牙齒、補過的、假牙的,無所遁形........
還有專屬的液晶瑩幕,可以看X光片、讓醫生操作電腦、可以看第四台
乎~~真的是超先進的啦~不知是不是我落伍了= ="

總之~~現在嘴巴還麻麻的~~我覺的快退了~~也覺得快要痛了啦
真是應該要快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