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不過自已也活該啦!!!
一心就急著想快點看完【開朗醫生奉達熙】
所以就一直在操我的電腦~~
二~三天沒有關機了吧
一下在下載片子
找了超多網頁,才找到可以下載的點

我媽也不顧明天要上班,就一直窩在我房間看
一次就是五、六集在飆....
一看就是到晚上二~三點...
雖然我大約知道做了什麼
(但也因為之前)都是線上斷斷續續的下載
有的載完就先看,所以劇情都是有一段沒一段的
也都亂了~~~不知是什麼先做什麼後做= ="
所以一拼就是好幾集~~
(連續劇嘛~~都嘛是卡在緊要關頭時...是下一集)
怎麼會捨得明天在看~~心裡都卡在那了
又不是沒下載到,當然會心癢看一下下一集的前面
就又莫名奇妙的看完了這一集,搞得我上班都超想睡的

媽也是~~早上都來不急像以前一樣準時出門
(還得準備我們的便當....真的都一起瘋了啦!!!!)
不過還好都拼完了~~我可以正常的休息了...
要不然月初那麼忙~~我都沒有辦法可以專注的忙公司的事
想做也無法集中精神

不過~~真的是好看啦~~好久沒有那麼好看的韓片
雖然一開始安中根不是那麼看好~~
也覺得怎麼會找那麼矮的男主角
奉達熙都170了,安醫生雖然高她1公分
但站在一起總是看來女生高一點(女生瘦嘛....)
但因為安醫生詮釋的內心戲實在是正點了
一頭足、輕輕的嘆氣~~都可以讓人覺得有無限的想像
對奉醫生真的是可以用這樣的話來比喻
【刀子嘴豆腐心】【愛之深責之切】
希望喜歡看韓片的人~~都會和我一樣愛看這一部~~大力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