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見面的致慧~~上個月約她時~~她說他留海很醜不想見我
說要我等二個禮拜,不過一等又是等快一個月....讓我又想對她嘮叨了

最後下班我們再確認一下是約在那等~~~她說:「可是我吃飽了耶!!」。
讓我一肚子火又上來了:「啊不是約好要吃飯,你是飽個什麼東西的!!」。
她說:「沒有啊~就剛才有喝飲料,就好飽」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到了新埔捷運站~CALL她好幾通都是:「您所播的電話通話中,已為您插播」
明明知道有插播還不接我的電話~~讓我等好久...整個毛都不順了...
一見到她~~一樣還是先唸她一下又沒事了...

忘了店名是什麼總之不是【御前殿】...是一間巷子裡的日式炸豬排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啦....除了可以一直吃他的高麗菜絲之外~~
飯也很硬、豬排也炸過頭~~~裡面也沒有什麼起司的感覺....乾巴巴的樣子...


我們在店裡聊了好久,附近的桌子都不知換了幾個人去了...
隨意的在店裡照了幾張相片




在捷運站拍的~~~今天的我可是捨命陪女子~~我和致搭805公車(跟本不順我家的路)
在棒球場下車後再換99的公車,雖然沒有幾站就下車,不過還要走10~15分鐘的路程才能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