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好不容易又約在一起了~~~~(08/11)
而且一定都要老早就說好,否則一定都約不到

我一樣的準時到了(約六點半),而且是第一個人到哦....
一到就在淡水捷運外看人家表演

我有捐錢錢哦~~~
一方面站有點久,一方面我也有拍人家,另一方面也是要有愛心= ="

阿如打給我說她到了~~我在MISTER DONUTS等她
因為那個時間~~一個在台北車站(小P)、一個在士林站(鴨鴨)、另一個......
所以我們決定找地方小坐一下
大約七點鴨來囉~~~
我們想說不知還要多久~~就找DOUNKIN DONUTS(因為有坐位才買這家)
不過還滿好吃的^^


滿滿的甜甜圈~~~都很可口


紛亂中也要來拍一下


當然不能少了我~~~^^"


才吃沒有多久~~~小P和魚都來了
我們就趕緊起身去買票坐船了.....加緊腳步中


等船囉~~目前7點45分了.....


我們選擇要站在外面,才免得暈船....
船要開了哦~~



來到這間~~【水灣】沒有吃過,不過氣氛滿好的~~



我們坐在註唱的前面~~~~超LUCKY的.....

開始點餐囉

小P點義大利香料燒烤脆雞腿-380元】
大家都覺得滿好吃的,雞腿處理的很入味~~


玉米點的是蘿勤香蒜蛤蜊義大利麵-280元】
起司味滿重的~~也滿奶味的....蛤蜊排的很好看,但個人覺得少了點


魚點的是松果甜蝦香辣蕃茄麵-280元】
我吃了一口,可能是蕃茄比較重,我印象不是很深...
但蝦子滿新鮮的,不是一般的小草蝦


阿如點的是BBQ獎烤美式豬肋排-320元】
我覺得滿嫩...不過肋排就是這樣,要用刀插又要用手的~~~個人覺得麻煩
但就食物而言~外面酥酥的,裡面入味嫩敕的~好吃好吃


鴨鴨點的是鮑魚奇諾麵包巧達湯-290元 】
大家都一致好評的好吃~~湯頭很特別,超好喝的
麵包碗大約有六吋.....滿大的哦~~
本來送來大家還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看頭
但真的超好喝的~大家還想一直挖
鴨加緊說:【該不會我只剩麵包吧......】
大家就快點還她.....哈哈哈
很特別的是上面白白是奶泡~~
一開始還不知,這是要一起攪拌在湯裡的


阿如點的是【焦糖拿鐵-熱170元】糖千萬別一次加太多~~會太甜哦


幼魚點的是【玫瑰拿鐵-熱170元】玫瑰味很香~很濃哦~~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冰170元】冰的是沒有辦法去冰的~
服務生說因為都是調好的比例,沒有辦法做去冰的方式~~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我喝剩下四分之一
如果不喝沒有甜的咖啡的人~~最好要一個果糖~否則沒有太多的甜味哦


鴨鴨點的是【白巧克力草莓摩卡-熱170元】
依我們其他四個人喝起來都像是(小朋友的咳嗽藥水)= ="
但這可是主廚推薦我們才點的哦~~~


我們真的是一聊就沒完沒了~~離開餐廳是11點了~~
因為也急著去等公車,就隨便在橋上拍了幾張照片......
大多是模湖的~~下次再去吃不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