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發了募捐活動~~因此也有同仁有不同的回應

【彥焯】給我的~~

昨晚看了一些社福網頁
不知那位小朋友家中的情形,是否符合社福單位幫助的條件?
畢竟募捐所能提供的幫助很有限...
 
再者,我們現在幫的,不知是救急?還是救窮?
坦白說,看到這封mail...
要不是因為是玉米所發的...我會直接當成網路流言郵件...看完就算...
 
另外想知道是哪位小朋友...
並非是想去認識、或是投以異樣眼光...
(都是成年人了,這點人情事故應該都懂)
 
而是想了解我們幫助的到底是誰??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不是撒出去就好...
也許在逛街時,要是不小心發現他正在買PS3,我們還能夠即時制止他...提醒他...
 
我想,很多人不是不願意伸出援手...
而是想要多了解對方的情況後...再決定提供多少幫助...
另外,把最後募款的錢,拿給對方的家長,不知會不會比較妥當?

【robbin】給我的~~

抱歉,我信由新看到舊,看了一下前因
這樣募捐也不是個辦法,看起來也是杯水車薪
小朋友那邊的交通工具可以換腳踏車,因為這樣不去上學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對不起,我對找不到工作的學生這種說辭無法理解,可能是我從大學開始就在外打工養自己的關係
我不信沒有找不到工作的學生
 
我很有人情味的,只是想確定這是不是真的好方法,我連網路上收到轉寄信件都會上網去查證
同情心浪費掉了就可惜了.
 
要透過內網辦個拍賣嗎
不管拍賣還是募款,有目標金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