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町先生去光華商場買些電腦用的東西,看到有些店家有在賣IPHONE水貨,忍不住就想進去看一下~~
其實之前就有和純純討論過有沒有要買IPHONE手機,他們那時就說有想要買...

我也就問老闆買一支多少錢(早就做好很多功課了!!)這一間是算很便宜的一間了~~
老闆:「19500!!」
我問:「那買三支要算我多少錢??」
老闆想了一下,就直接說18500 !!!
聽到就趕快打給純純問他們要不要一起買
告訴他們這已經是很便宜的價格了~~
沒想到他們也是很爽快就回答了...我也就也買了...

真的是讓我等到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隻PDA手機
就可以如此高級真的很不賴!!

很謝町先生送我這麼大手筆的禮物^^"
明明還在當兵,應該是很捨不得花錢的...還是對我這麼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