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席位好久了,我卻沒有時間來更新我目前的席位樣子
從大門一進來呢~~走沒幾步望過去,就屬我的席位最多有的沒的
沒辦法= ="我一定要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不能太空洞
有我長存在的地方就不能不沒【照片】
說是自戀也好、戀舊也好,就是愛這些【過去的事】圍繞著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