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tymXXXX@yahoo.com.tw留給蔡季燕的每月一封信
日期: 2008 4 10 星期四 下午 7:56

Marco,請你轉達蔡季燕,跟她說,我爸叫她打給她,是我爸!不要只會兇我媽,我媽沒有錯!不要一個人,亂了全家人,他做了什麼事,他很清楚,不要做錯事情,還只會兇別人!做錯事情,全家人擔心他,他卻不擔心家人,家人為了他,寢食難安,他吃的下睡得著,現在沒有拿錢回家,一個人在台北工作養不起他自己嗎?以前,他對家裡很負責沒錯,但不只他,他不在打給我爸,我爸要去撤銷他得戶口,報失蹤人口!不是我們無情,是他很怪...跟我媽說至少不一星期打一通回家,沒有!總說很忙,一通電話很難嗎?叫她,打給我爸,說好,卻沒有做!總是要我爸媽擔心他,不是我們不連絡他,而是他很奇怪,給家人的電話不通,而每次都要麻煩你,打回來又是私人號碼,很怪吧!不好意思,再次麻煩你!希望你轉達他,我不是很喜歡打擾你,但他總是要家人擔心他,說一些....唉. ...麻煩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