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才剛提到什麼時候要去通化街,沒想到mira馬上就說她晚上要去
一堆人在幫我們畫路線圖,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在西門町等玄政,他帶我們走
從西門町我們半個小時就到了。其實還滿快的耶...不過真的給它【遠】
我都覺得我的臉黑了一半吧= ="  又熱、又悶,我們在那還吃了【米粉湯】

我們大約7點半到的,一逛就是到10點半了,不過我可是一點收獲都沒有
mira買了好像有四件衣服吧~~她買衣服還真是【毫不猶豫】看對眼就買了!!
我就會考慮超久的= ="可能我現在想要存錢,才會沒有什麼想花錢的慾望
雖然會看到心動想買的東西~但還是忍住了!!因為我並不是沒有買就沒得用了

我因為穿高根鞋所以真的有些吃力,走到後面真的很想坐下來讓腳休息一下
回程的一段路上並沒有騎的特別快,一路上和mira聊天送她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