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翻開日記本,想想玉米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吃吐司過日....
沒想到是從六月初就開始了耶!!!這樣我也吃了一Q了(一季)
真的是太不簡單了啦!!!但不是真的每天都是這樣吃的
因為吐司只有12片,所以我一定會讓自已有一天吃好一點
大部份都是吃麥當勞早餐!!沒有的話就隨便買了...
那天聽說我們公司樓下的麥當勞就只開到9/29號了= ="
以後在公司想吃也吃不到了啦!!!真的是很可憐耶

怎麼會開始吃吐司呢?!因為六月份時我的戶頭只剩下三位數
好不容易到現在已經有累積到五位數了耶!!!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已...
但我星期六早上發現我的小紅(皮包)不見了...裡面還有600+悠遊卡(200元)
就覺得超級不爽的啦!!那可是我省吃簡用才有的耶!!
六佰塊我省著用,不去吃有的沒有的~可以用一個禮拜耶!!!
一直說要打工要打工,但也是因為有考慮其它的因素和理由
不想假日還一直在工作...也不想要平日下班太晚、太累
我就是知道一定要有所犧牲,所以才會這樣慢吞吞的找
但如果有臨時的或是平日工作時數短的~我到是還滿願意的哦!!!
希望我還是可以找到我想要找的工作,且不會影響到白天正常的工作

我要吃多久的吐司哦~我也不知道耶!!希望我到年底能存到我要的數字
這樣我就還是可以包紅包給長輩,自已手頭也才不會再那麼緊了啦= ="
玉米!!!妳一定要加油哦~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