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是很討厭的過敏~每到夏天、吃冰的、晚睡、寒性的食物、天氣熱    
就一定會過敏= ="不是我愛抓~但真的是很癢....而且我發現~
下面手和腳的地方都是被三斑加蚊叮過~就變成這樣
之前也有被紅螞蟻咬...最後也會搞的像是過敏...

去中醫至寶堂的蔡醫生是說,我老是作習不正常,
而且身體屬寒,不能這樣超...除了常常便秘...排除也不好
夏天嘛~總是多少會吃(喝)冰的~但我就是碰不得= ="
看來我真的要乖啦~~所以該去睡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